孟峤楠

吾深知往者不可谏,来者犹可追

与传

第十章  我去哪?

师父你们出差了我可有的玩了

是吗

可不

你看看这



房间里,孟鹤堂一脸专注的给顾筱芸上着药,看着孩子趴在床上,脸埋在枕头上,只留一只小手在外面的样子甚是可爱。

“嘶~”揉肿块的时候孩子还一直想躲,还好周九良手快抓住了免得再受一次。看着孩子又转头过去咬着牙齿的样子九良贴心地送上了一条毯子:“疼就喊出来,没事的。”结果孩子咬的更紧了。

无奈之下孟鹤堂只好转移注意力,“我都没教过你夸住宅,你怎么会的。”

“看过几遍词。”

“那师父今天要是抽到你不会的怎么办。”

“不知道,就愣来呗。”

“愣……”属实是给孩子可爱到了,“你不怕被罚的惨嘛?”

“那怎么办,师爷点名的时候那么可怕。”

“你倒是敢说”

“师父轻点呗。”许是又疼了,小孩小声说道。

“嗯。”手上的力道又小了许多,“这手指,赶明儿练弦可有你好受的。”

“明天可以不练嘛小师父。”

九良对上了孩子可怜巴巴的眼神,拒绝到:“可不行,过两天我们俩要出差,到时候就没时间练了。”

“嗯?那师父走了我跟谁。”

“好问题。”收了药盒,孟鹤堂坏笑到,“把你放师父家怎么样?”

“什么,师父您又吓唬小孩子。”

“我哪有吓唬你啊,师父家多好,还有书看。”

“师父~”难得在芸儿这里听到撒娇的声音,“别以为我不知道,斗笑社师爷也要去。”

“你怎么知道我去斗笑社?”

“超话上不有嘛。”

“师父,所以您要把我放在哪个幸运师叔那呢?”

“没想到你这丫头情报这么准确。”说着亮出了一段聊天记录,竟然是和栾云平的:

栾:你们俩搭档都录综艺了芸儿去哪啊

孟:不知道,准备随便寻找一个队员,但好像都不方便。

栾:一个女孩子放这堆大老爷们儿手里我也觉得悬,保不齐明天就被带去蹦迪了。

孟:况且哪个黑粉拍到了也不好。

栾:嗯,是得想个办法。

栾:要不你给送传习社吧,高老师眼下都放心。

孟:可传习社有女生宿舍吗?

栾:有几个龙字的学员不也是女生,刚好还能学点东西。

孟:好,那这事交给栾哥了

栾:好

 

“怎么样?”

“好。”放下手机,芸儿心里满是无奈,还以为自己可以玩两天,哪想一山更比一山高。


未完待续


这篇算是过渡了

就暂时不放彩蛋了


 

 

 

评论(4)

热度(17)